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最后一次的见面。。。

星期五,
突然接到表弟的电话。。。
他说婆婆很辛苦。。。
我就吓到了。。。
我就说带她去医院。。。
但婆婆怎样都不要。。。
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过后表弟说。。
她没气了。。。
我就问他还有没有心跳???
他说有不过很脆弱。。。
我就叫他们做人工呼吸。。。
但来不及了。。。
医生来了。。。
说,

没有了 。。。。

就这样。。。婆婆走了。。。。。。。
T.T
过后我就从夜市赶回家。。。
爸妈也回来了。。。
咳。。。

星期六,
我就去阿姨那儿了。。。
因为他们在那。。。
我看见有一个用黄布围着。。。
我知道是婆婆。。。
但我不敢去看。。。
我怕妈妈骂。。。
过后,那个爸爸的朋友伯伯。。。
是什么“sai gong”。。。
来了。。。
要放婆婆进棺了。。。
我就哭了起来了。。。
哥哥也哭了。。。
因为婆婆以前最疼哥哥了。。。
还没放进棺之前。。。
我们要喂婆婆吃饭。。。
过后我一整天在那儿就是着金纸。。。
半夜才回家。。。

星期日,
也是一样。。。
很早就去那儿了。。。
也是跟昨天一样。。。
整天折纸。。。
没什么特别。。。

星期一,
婆婆的嘴流血。。。
爸爸说是她人热。。。
才会这样的。。。
过后也没什么东西。。。
就只是一直念经咯。。。
过后还和文亨聊回天。。。
他是我表哥。。。
以前小时又玩过的。。。
转眼间。。。
大家都大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
所以很迟才回家。。。

星期二,
今天婆婆要出山了。。。
我们要见她最后一次面了...
我看见婆婆的脸肿了起来。。。
还流了眼泪。。。
有血的。。。
过后他们就要封棺了。。。
我忍不住哭了。。。
故后我们就走去公民二校那儿。。。
就做巴士到。。。
我不知道叫什么名了。。。
我只知道在我学校附近。。。
过后我们等他们念经。。。
我们还要叫婆婆醒。。。
怕她的灵魂被烧去。。。
过后她就慢慢的要进火炉里。。。
我那时已经要哭了。。。
过后一看它的火出来。。。
我就真的哭了。。。
我一直叫婆婆。。。
但也没什么用了。。。

之前,
我还想说等我会驾车时。。。
我要带婆婆去玩的。。。
哪知???
已经没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