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耶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不如往年。。。
咳。。。
我本来不想去的。。。
但已答应姐姐了。。。
不能不去。。。
咳。。。

去到那。。。
看见很多很多的情侣。。。
咳。。。让我想起了他。。。
但已过去。。。
姐姐更不用说。。。
带着她的男朋友。。。
我又开始不高兴了。。。
因为我又做电灯泡了。。。
我说姐啊。。。
你真得很不懂咯。。。
现在的情形。。。
你还一直和你男朋友抱着不放。。。
让我更伤心。。。
一直看着他们打情骂俏。。。
我真得快忍不住了。。。
你太不会做人了。。。
但我也体谅你。。。
算了吧。。。

而今年的圣诞节。。。
真的不如往年。。。
真的很不爽的。。。
咳。。。
再看看明年吧。。。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