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PMR result...

24/12/2009
这一天。。。
我去拿PMR的成绩。。。
我知道我自己的水准在哪。。。
所以我没什么。。。
我如愿以偿的拿了我最喜欢的科目A。。。
其它也不错。。。
我终于没带大象(E)回家了。。。
哈哈。。。
我知道我自己退步了。。。
但也算了。。。
都考去了。。。
接下来呢。。。
该做的事就是。。。
要好好把握。。。
若我真的有的进理科。。。
我真得不会再让我自己懒散了。。。
我要好好地把握机会。。。
我不想再后悔了。。。
我保证!!!
真得会好好地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