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Y2J

昨天我去autocity。。。
去那儿看神木与瞳。。。
哈哈。。。
太开心了。。。
我4点多就到那儿了。。。
过后去吃东西。。。
6点酱才下去等他们。。。
但还没开始。。。
我就在那儿走了两三圈。。。就过去看看。。。
还是没得进去。。。
所以就在那儿等咯。。。
等了蛮久的。。。
才开始进去。。。
我才过去排队。。。
进去了。。。
从6.30等到8.++。。。他们才到。。。
哇。。。
真的是太兴奋了。。。
他们有一个游戏。。。
就是要有一对上去唱他们的歌。。。
我很想上去。。。
因为可以近距离接触他们。。。
但不能。。。
没人陪我上去。。。
咳。。。
可惜。。。










神木与瞳
1.为你而活
2.we.re rock
3.草戒指
4.守护者

这是他们所唱的歌。。。

过后就轮到蔡旻佑了。。。
他也唱了4首歌。。。
还拉了小提琴呢。。。
太棒了。。。
因为当时有点下雨。。。
伯伯问我要不要回。。。
我死都不要。。。
没拿到签名。。。
我死都不回去。。。
蔡旻佑还和我们一起淋雨呢。。。
哈哈。。。

过后就到签名了。。。
我就去排队。。。
我还和Yuming&美珍握手呐。。。
哈哈。。。
太棒了。。。
说真的。。。
美珍真得很小只。。。
我终于看到她真人了。。。
她好美哦。。。
Yuming也蛮可爱的。。。
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

哇噻。。。
我的脚都快断了。。。
因为我穿高跟鞋去。。。
所以脚都要断了。。。
但是值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他们的入场券。。。


这是可以和他们换取扇子的卡。。。
然后给他们签名的。。。


这是他们给的海报。。。


这是扇子。。。
有他们的签名。。。哈哈。。。
我还跟他们握手呢。。。哈哈哈哈哈。。。。


我在那儿所带回来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