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爽!!!!!

今天本来要和可欣一起出去的。。。
但她告诉我她有工做。。。
所以就打消念头了。。。
哪知???
我表弟-伟伦。。。问我要不要去。。。
我就说随便啦。。。
就去了。。。
去了那儿走走。。。
也认识了他两位的朋友。。。
不错。。。
过后我们就要去secret resipe吃东西。。。
我请他们吃蛋糕。。。
过后伟伦和他朋友回了。。。
我就和慧音去找可欣。。。
过后我,可欣,佳雁,慧音还有雯欣。。。
一起去走走。。。
走了不久。。
我就要回了。。。
回家冲凉后。。。
我又拼去qb了。。。
和伟伦还有他一位朋友去。。。
我们一起去溜直排轮。。。
哈哈。。。好好玩哦。。。
玩到他们关店。。。
我的脚都脱皮了。。。
痛咯。。。
过后就在家啦。。。
哈哈。。。
肚子突然好饿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