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xxx

若你不想和我出去你可以讲的。。。
不需要说不要我去。。。
有本事你不要我去就告诉我啦。。。
不要在背后当小人。。。
我也知道你是什么人的。。。
败类!!!!!!!!!!
而且我没得罪你什么。。。。
你干嘛针对我???
无聊!!!!!!!!!!!!
你是第2个!!!!!!!!
神经病!!!!!!!!
不爽我什么讲啦。。。
有本事你就讲出来。。。
不要在我背后讲我的。。。
讲了也没用。。。
我也会知道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懂不懂???
看你酱的败类。。。
你也不懂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