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23/08/2009 [华乐情表演]

今天我们到学校去。。。
还以为会很轻松的。。。
哪知。。。
还要搬乐器。。。
真是的。。。
还没到dewan sri pinang就要流汗了。。。
而且,那些乐器都好重哦。。。
过后就把那些乐器搬上罗里。。。
那个uncle好会塞哦。。。
把整个罗里塞得满满满的。。。
太棒了!!!

过后我们就上巴士去了。。。
在巴士上。。。
我们一直射那个依媚跟那个晓彬。。。
太好笑了。。。
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
我们就进去那个礼堂。。。
在观众坐的位那边放东西。。。
过后我们也开始练习了。。。
本来我们学校是想要订mcd的。。。
哪知钱收了。。。
才发现没有transport。。。
所以就换她们钱咯。。。
也没订到了。。。
过后就问pn. cheong看我和菽娟能去对面那边买一些面包给她们吗??
因为她们真得都很饿了。。。
老师说可以了。。。
我们就过去买咯。。。
去到那边。。。
他的面包不够。。。
我们就买了tiger饼。。。
看有些人要不要。。。
过后我跟菽娟就去买我们吃的。。。
我们买了鲜鱼回去。。。
哈哈。。。
跑上楼上去吃。。。
只有我,菽娟,薇敏和菲殷知道罢了。。。
我们四个都是主席来的。。。
哈哈。。。
都造反了。。。
哈哈。。。

吃完后。。。
我们也开始乖乖的进去练习了。。。
看我们几乖。。。
哈哈。。。

过后我们就开始搬东西进去化妆室去。。。
过后就出吃饭了。。。
吃完后,大家就开始准备了。。。
换衣啦,烫发啦,化妆啦,弄头发啦。。。等等呢。。。
哈哈。。。
太爱美了!!!

过后我就向那些form 5拍照。。。
因为我们要送她们礼物的。。。
哈哈。。。
过后自恋的我们就在那边一直的拍照了咯。。。
哈哈。。。
待会儿再放照片上来。。。

过后我们就要上台了。。。
要开始表演了。。。
这次,我却没什么紧张耶。。。
还是因为有他的支持呢。。。
不知道。。。
哈哈。。。
solo的地方我也没吹错。。。
真是太棒了!!!
哈哈。。。

表演完后。。。
我就到化妆室去。。。
要换白衣的时候了。。。
因为要演菊花台了。。。
就顺便和菲殷姐拍了照片。。。哈哈。。。
真的是好自恋哦。。。
哈哈。。。

过后就去表演了。。。
表演完后。。。
我的脚脱皮了。。。
好痛哦。。。
T.T。。。
过后我就换拖鞋的。。。

我和菽娟就出去外面哪买水喝。。。
过后到后台去给菲殷和淑伊。。。
看我们几好。。。
还想到你们。。。
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外面去。。。
我就问菽娟要不要看一个人。。。
她说好啊。。。
我就叫我朋友出来。。。
菽娟给我弄得团团转。。。
哈哈。。。
太好笑了。。。
笑到我没话讲。。。
哈哈。。。

过后要大合奏了。。。
我就去后台准备。。。
一边听着菲殷和菀庭相声,一边准备。。。
太好笑了。。。
过后就这样的。。。
音乐会就结束了。。。
好感动哦。。。

过后我们就开始收拾东西了。。。
过后要回时。。。
竟然给我发现到有人的衣服还有乐器没带回。。。
真是的。。。
自己的东西就不会带回吗???
过后我们也慢慢得上巴士去了。。。

回到学校。。。
我竟然看见很多人一下车。。。
就跟我上车回家去。。。
现在是怎样???
不是AJK就可以直接回家吗???
太过分了你们!!!
过后,我就一人慢慢地把两架杨琴从巴士上扛下来。。。
重死我了!!!
那个巴士uncle看到了不会帮人家搬一下的啊。。。
站在那边摆美!!!
生气罢了!!!
我就以个人慢慢地把杨琴扛到校门那。。。
才有人帮我搬进华乐室。。。
我去到华乐室,还看见她们站在那边没下去帮忙我搬!!!
我真的是越来越生气了!!!
回到家。。。
又发现到我的眼镜不见去。。。
这时,我就更加的生气了。。。
我真的是要骂人了!!!
太生气了!!!

过后我还睡觉去了。。。
就这样。。。
没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