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朋友。。

口口深深说我们都是朋友。。。
但我一点都不感觉到是。。。
我知道我的朋友是谁就好。。。
你们只会在有事时,
才会记得我这个“朋友”罢了。。。
从今天开始。。
我要学会做一个冷血的人。。。
不要太过热血。。。
也不要太过好心。。。
好心,是会让你们觉得我是应该这样的。。。
我欠你们的东西。。。
我换了就算了。。。
不会在欠你们了。。。
我也不会再给你们利用了。。。
我最讨厌就是利用我的人。。。
我会一辈子记得这样的“朋友”!!!
谢谢你们把我当成“朋友”!!!
我太感谢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