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不能睡。。。

虽然答应了哥哥要睡觉。。。
但我还是没睡。。。
因为我真得不能睡。。。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书也读不进。。。
不知该怎么办。。。

我和韦宏打赌看谁先睡。。。
条件是。。。
我先睡就要当她女朋友。。。
他先睡就要当我哥哥。。。
我会答应他是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没那么容易睡。。。
我知道他喜欢我。。。
但我对他就好像对哥哥那样。。。
当他是哥哥。。。
可是他不信我。。。
他觉得我说的是借口。。。
但我不是。。。
他就好像我那很好很好很好的小学同学那样。。。
比男女朋友还要好的朋友那样。。。
对!我是很喜欢他。。。
但我是很喜欢和他当朋友。。。
并不代表我爱他。。。
对不起。。。
让你误会。。。
你真得很好。。。
我也真得很喜欢你。。。
但不是爱你。。。
我知道你会生气我的。。。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