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羡慕。。。

今天我跟伯伯去吃东西。。。
我们去Gurney。。。
我一路走着。。。
看见很多情侣在一起。。。
还希望我旁边那,不是我伯伯。。
而是我男朋友。。。
虽然刚结束一段感情。。。
但我还是有谈恋爱的权利。。。

我想要的恋爱。。。
是正常的。。。
因为我自己知道。。
哪一个适合我。。。
哪一个不适合我。。。
我接下来的路。。。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这几天想了好久。。。
觉得自己好像太早谈恋爱了。。。
真的是太不会想了。。。
我应该用这些时间去读书。。。
而不是用来谈恋爱的。。。
觉得自己太笨了。。。
为什么当初回选择这一条路??
现在有点后悔了。。。
但,既然都已经发生了。。。
我也不能改变什么。。。
就当作是比一般朋友还要要好的朋友咯。。。

但我真正的初恋是。。。
他是我很好很好很好的一位朋友。。。
到现在还是有联络。。。
因为我们对彼此太过于了解。。。
所以我和他是比男女朋友还要要好的朋友。。。
我和他的恋情而是短暂的。。。

而我第二个是。。。
他对我真的是太好了。。。
我当初不应该这样对待他的。。。
因为我觉得我和他的距离太远了。。。
我不要这样的恋情。。。
他也知道。。。
所以,我们就没在一起了。。。
若我不计较这些东西。。。
我相信我和他一定会在一起很久的。。。
我不知他现在是否还喜欢我。。。
但,我还是要谢谢他带给我的快乐。。。
现在和他失去联络了。。。
我觉得还可惜哦。。。
他真的是很好。。。
希望他能找到一个爱他多过爱自己的人。。。
来照顾他。。。
那我就不会那么的愧疚了。。。

而第3和4的。。。
我就不当了。。。

真正的第3。。。
暂时。。。
还不想告诉你们。。。
等我想告诉你们时。。。
我自然而然会告诉你们的。。。
哈哈。。。
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