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生病。。。

星期六开始。。。。
我就开始流鼻涕了。。。。
过后也没什么。。。
星期日早上,
我补完习后。。。
就开始有点烧了。。。
我就打电话叫伯伯回来时在我去看医生。。。
我已回到家。。。
我整个人就躺在沙发上。。。
连爬起来的力都没有了。。。
过后交哥去拿温度计来测量。。。
看到38.9度。。。。
我就想说,惨了。。。
过后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37.9度。。。
还好退了。。。
过后拿药了。。。
到家,就吃了药。。。
就去睡了。。。
晚上醒来。。。
有吃药。。。
吃了又睡回。。。
星期一我没去学校。。。
在家挺无聊的。。。
过后我有一位朋友来我家。。。
他今天也没去学校。。。
我们就在我家聊聊聊。。。
聊那些有的没的。。。
哈哈。。。。
星期二就去学校了。。。
因为要练习,
而且也没有MC了。。。
现在病还没好。。。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