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干哥哥。。

我又多了一个干哥哥。。。
我现在有三个干哥哥了。。。
这一位干哥哥跟之前那两位是不一样的。。。
这是真正的干哥哥。。。
有多一个人疼我了。。。。
我现在还不知哪个干哥哥对我最好???
哪个最疼我???
等我知道了。。。
我会告诉你们的。。。
我对干哥哥的看法是。。。
就等于变成了我哥哥一样。。。
所以我不会和干哥哥在一起。。。
因为对于我来说。。。
哥哥就是哥哥。。。
没得变男朋友的。。。
就是这样。。。
多数人都会认为。。。
当了干哥哥后,久了就会变成男朋友了。。。
但对于我来说是不会的。。。
就算感情多好也好。。。
也只是干哥哥与干妹妹的关系而已。。。
不会到达情侣的关系的。。。
这是我的看法啦。。。
别人就不一样。。。
因为这就是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