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错???

叫男性朋友有错吗???
你们是怎样???
交男性朋友就代表我有男朋友了吗???
幼稚!!!
交朋友是没有罪的。。。
不管是男的也好。。。
女的也好。。。
还是另类的。。。
都没错的!!!
我叫一个朋友也给你们讲到这样。。。
我真的事态佩服你们了。。。
什么话都能从你们的嘴巴说出来。。。
你们真的是太厉害了。。。
厉害到没有人有。。。
我只能用两个字形容你们!!!
幼稚!!!!!!!!!!!!!!
算了。。。
反正我已麻木了。。。
没话说!!!!
解释不完的。。。。。。。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有你们这样的朋友!!!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