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心情不好。。。

最近的心情都很不好。。。

一,我的geo。。
二,她的事。。。
三,又要表演了。。。
四,try exam要来了。。。
五,PMR也即将到来了。。。
六,我自己的事。。。

我的geo,咳。。。
我读了很辛苦啊。。。
我的成绩!!!
算了。。。
不能怎样了。。。
读好来。。。
拼PMR了。。。

她!!!
咳。。。
我也没话说。。。
解释也解释到累了。。。
都不知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停止???
那些人又整天跟她讲有的没的。。。
我很讨厌你们的咯。。。
我只是讲“钟灵独中”口吃。。。
也可以给你们讲到我跟那边的人有东西。。。
你们真的是。。。
我太佩服你们了。。。
算了。。。
也懒得解释!!!

8月23号。。。
我又要表演了。。。
这次的,比较大型。。。
有点怕怕。。。
就这样。。。

try exam要到了。。。
我书都还没读完啊。。。
要怎么去考。。。
我都不知道。。。
咳。。。
怎么办???

盛薇欣!!!!!!!!!!
快醒醒啊!!!!!!!!!!
考试要到了!!!!!!!!!!
快读书啊!!!!!!!!!!

PMR也要到了。。。。
咳。。。

我自己的是我不想说!!!
要知道就来问我吧。。。
但,那些我讨厌你的人。。。。
你最好是不要来问!!!
我真的是越来越讨厌你了!!!
比以前更讨厌你!!!!!
我恨你!!!!
挑拨离间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