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为什么???

我到底要怎样做你才会了解我???
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哥哥做什么都是对的。。。
为什么???
我也是你的女儿耶。。。
难道我不是你们亲生的吗???
我要怎样做才能得到你的爱???
无论我做什么。。。
你都是无动于衷。。。
我要怎样???
告诉我好吗???

你每次讲我东西一直瞒你。。。
但你有给我讲话的机会吗???
一给你知道有些东西没跟你讲。。。
就给你骂。。。
你有给我解释的机会吗???
你连问都不问就骂了。。。
我解释就讲我顶嘴。。。
我要怎样???

我很想把心事都告诉你。。。
告诉你我怎样。。。
我的朋友是谁。。。
但,你连跟我讲话都那么的不开心了。。。
我要怎么和你讲呢????
我有好多心事想和你讲。。。
但我能吗???

看见身边朋友和他们的妈妈。。。
都过得很好。。。
讲心事。。。
一起逛街。。。
但我和你呢???
有这样的生活吗????
我连想都不用想。。。
因为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有时候给你骂。。。
骂到我都想要离家出走。。。
但我还是没有。。。
因为我知道。。。
我回来时。。。
一定让你们更不喜欢的。。。
想到更不好的。。。
我还想过要自杀。。。
但,我没有。。。
因为我没那么笨。。。
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做。。。
你才会喜欢。。。

我要的不多。。。
我只是要你对我的爱。。。
我要的只是这个。。。
你能给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