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朋友。。。。

我对朋友的态度就是。。。
我当你是朋友。。。
我才会对你好。。。
但有时候对朋友太过好。。。
也会让人觉得我好像收买认似的。。。
所以呢,从开学开始。。。
我不会对朋友太过好了。。。

我对朋友好。。。
但未必朋友是真心地对回我好。。。
有些朋友是。。。
他需要我时,他回来找我。。。
和我很好。。。
但他再也不需要我了。。。
他就把我当成陌生人。。。
好像不认识我似的。。。
或许是我态度不好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但,我说过了。。。
我不喜欢给人利用。。。
我也不喜欢利用别人。。。
我也不喜欢你在我背后讲我坏话。。。
你要讲我你就在我面前讲我。。。
你不要在我背后讲我。。。
那你根本连给我改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们还怎么继续做朋友呢???

或许我会和男性朋友比较好。。。
因为我觉得他们不会有心机。。。
而女性朋友给我的感觉是。。。
心急很重。。。
我不知为什么。。。
所以我会和男性朋友比较好的原因是因为这样。。。
我不是说对女性朋友没信心。。。
我也知道我有一些女性朋友对我很好。。。
我知道的。。。
有一些对她们不是很熟。。。
但觉得是信得过的。。。
[姐姐,惠芳,可欣,哲杏,淑伊,薇敏,菽娟,琪琳,Janice]
她们都是我目前在中学身崖的能信得过的朋友。。。
很谢谢她们能让我倾诉。。。
能让我把秘密都告诉她们。。。
真得很谢谢她们。。。
而目前我遇到的男性朋友。。。
也是多数都让我倾诉的。。。
[泳铭,韦宏,鼎晟,方愉,镇邦,Nicholas]
都有和他们保持联络。。。
都是能让我倾诉的对象。。。
都对我很好。。。

我很谢谢你们对我那么的好。。。
我很希望我们的友谊还是会不变的。。。
能做永远的朋友。。。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