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数学。。。

今天在学校考数学。。。
我其实还没那么有信心的。。。
过后一看到考卷。。。
其实还蛮容易的。。。
不错不错。。。
我做完了。。。
也检查了很多次。。。
应该没问题了吧。。。

过后考历史。。。
我连题目都没看就圈答案了。。。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没读到。。。
其实是有读的。。。
只是不大懂。。。
但我也懒惰了。。。
哈哈。。。
不过PMR我是不会这样的。。。
我保证!!
若我这样的话。。。
我一辈子嫁不出去。。。
哈哈。。。

过后也就是最后一张考卷。。。
今天的最后一张啦。。。
数学考卷2。。。
我看了。。。
其实也蛮容易的。。。
不会很难。。。
也不会很容易。。。
还好。。。
不过我也蛮有信心的做完了。。。
不错。。。
过后我看见淑伊不会做。。。
我就在心里一直讲。。。
不要空!!!写下去!!!
过后也没有写。。。
因为她不会做。。。
咳。。。

今天的考试就这样。。。
没什么的。。。
现在要去读科学的时候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