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咳咳咳。。。

今天还真无聊的。。。
第一节上课。。。
数学。。。
我在trial里。。。
那全班最高。。。
也赢过了B班。。。
还蛮开心的。。。
97%。。。

过后的节就越来越无聊了。。。
休息节就去吃东西。。。
吃了就拿东西去华乐室放。。。
在那儿也带了一下。。。
过后就会班了。。。
在班上就闲聊了咯。。。
过后就科学节了。。。
蛮紧张的。。。
过后就分paper 1。。。
我也拿全班最高31题对。。。
但我还是觉得不够好。。
应该拿37 的。。。
自己拿来的!!!
过后也没时间了。。。
老师不分paper 2。。。
她只用念的罢了。。。
哇噻!!!!!!!
我竟然拿33/60啊!!!!!!!!!
shit的咯。。。
我只这次的很难。。。
但我没想到我会拿到这么的差。。。
我还以为会40多。。。
没想到那么少。。。
我那时的心情。。。
心跳突然加速。。。
我脸也开始掉了。。。
过后越想越遭。。。
我就哭了。。。
也没有啊。。。
就流泪罢了。。。
过后就真得哭了。。。
我真得没想到我会拿到那么低的分数。。。
我要疯了!!!!!!
我到现在还在想。。。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才好???
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