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PMR!!!!!!!

PMR要到了。。。
再过一个礼拜多。。。
我就要大考了。。。
不知为什么。。。
很没心读书。。。
又整天发呆。。。
咳。。。
都不知要如何去考试。。。
心想要拿好成绩。。。
但,都一直没心读。。。
好无奈哦。。。
咳。。。
我该怎么办。。。

不行了!!!
不能再等了。。。
我没时间了。。。
再拖下去。。。
我真的完蛋了。。。
突然想起,好后悔哦。。。
为什么当初要这么笨。。。
不读书。。。
整天好玩。。。
现在想起,都觉得好惭愧哦。。。
想回也没用。。。
太迟了。。。
最重要的是现在。。。
要读好好来。。。
现在开始。。。
不要再出去了。。。
谁叫都不要。。。
好好利用这一个礼拜多的时间。。。
来拼命的读书。。。
为了我的前途着想。。。
要努力。。。

盛薇欣!!!
你能的!!!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