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对不起,淑伊。。

对不起。。。
之前以为你和她很好。。。
所以,不想把东西全部告诉你。。。
但现在我知道了。。。
对不起。。。
当初误会了你。。。
我不应该对你那么的不信任的。。。
真得很对不起。。。
原来你也那么讨厌她的。。。
我现在知道了。。。
之前还因为以为你和她很好。。。
还有点讨厌你。。。
还说讲的人你也参得过。。。
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现在知道了真相。。。
我知道我误会了你。。。
对不起。。。
真的好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