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可怜的人。。。

昨天,我去Rowena家读书。。。
突然姐姐打个电话来。。。
她告诉我她表弟的妈妈去世了。。。
我听了简直是被吓了一跳。。。
好突然哦。。。
他真得很可怜。。。
他妈妈跟他爸爸离婚了。。。
所以他和他妈妈相依为命。。。
他是个独身子。。。
现在,他妈妈突然去世了。。。
好残酷。。。
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
他没做错什么啊。。。
他人也很好啊。。。
为什么要这样惩罚他???
还好他家庭背景不错。。。
要不然。。。
真得不知该怎么办了。。。
他以后的生活谁会来负责??
咳。。。
好可怜哦。。。
换成是我。。。
我早就不想活了。。。
咳。。。
以后要好好的孝顺妈妈。。。
不然等你要孝顺时,
或许已没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