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婆婆。。。

昨天。。。
星期日。。。
妈妈带我到北海去找婆婆。。。
我们去拜公公。。。
因为是公公的生日。。。
当天。。。
我很早就醒了。。。
因为要早去。。。
妈妈叫哥哥驾车。。。
超恐怖的。。。
他不是驾车,而是飚车。。。
我几怕我有命去,没命回叻。。。
很快的。。。
就到婆婆家了。。。
在那儿,又开始被念了。。。
来一个念一个。。。
海。。。
算了吧。。。
习惯就好。。。
在那边发呆。。。
发了好久。。。
就去吃饭了。。。
吃完后。。。
我就到婆婆的房间躺。。。
我从小到大都喜欢躺婆婆的床。。。
不知为什么。。。
过后,婶婶看到我躺。。。
她就说这么臭你还赶趟啊。。。
我就说没关系的。。。
我真得很生气他们。。。
婆婆是长辈耶。。。
你们哪里可以这样对待她。。。
过分!!!
婆婆房间里的马桶也不会洗干净。。。
风扇也没帮她洗。。。灰尘到完!!!
吸了对老人家不好的啊。。。
咳。。。
他们迟早会有报应的。。。
小舅舅要接婆婆出来住。。。
但婆婆不要。。。
何苦呢???
咳,大人的事,小孩子管不着。。。

过后我就回家了。。。
突然,朋友打来。。。
问我要不要出去。。。
我就说好啦。。。
过一下子。。。
我就走去搭巴士了。。。
我在那等了半个钟头。。。
巴士都还没来。。。
过后,朋友就叫的士来载我。。。
的士一要到。。。巴士就来了。。。
气死我了。。。
过后到哪。。。
就去吃东西。。。
吃shushi king。。。
哈哈。。。
太好吃了。。。
过后就到处乱逛咯。。。
逛了过后就去补习了。。。

补习时,突然。。。
阿姨姐姐打来。。。
问我在那??
那时我在补习。。。
她说她在姨姨家。。。
我就很开心的。。。
过后想了一下。。。
不然早退了,去找她。。。
过后,哈哈。。。
成功了。。。

我家冲凉了之后。。。
就去找姨姨了。。。
过后我们一起去吃饭。。。
我还遇到了婷婷。。。
没什么。。。
我们聊到很开心。。。
不错不错。。。
要常常去姨姨家了。。。
自从上了中学后。。。
就很少去姨姨家了。。。
小时候最喜欢去的。。。
哈哈。。。
好怀念哦。。。
呵呵。。。
那天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