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不知道。。。

你。。。
最近很少和你讲话了。。。
你也很少来参我了。。。
其实从头到尾。。。
我都不是很信任你的。。。
因为你曾经出卖过我。。。
所以我一直都不是很信任你。。。
我还蛮后悔的。。。
很多事都告诉你。。。
我信任一个曾进出卖过我的人,
而不去信任我所认识的3年的朋友。。。
我对她的误会,现在已经没了。。。
但你,我却不能对你太信任。。。
毕竟你出卖过我。。。
你是唯一一个出卖我,
但我没讨厌你的人。。。
现在,你的脾气。。。
让我无法接受了。。。
我相信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但我不知为什么。。。
你会这样。。。
越来越小气了。。。

对不起。。。
是你让我防备你。。。
因为你曾经出卖我。。。
我不会太相信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