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非常的失望!!

我现在对你是非常的失望了。。。
我不知该如何的劝你。。。
你才会听。。。
我念你。。。
是为了你好。。。
我当你是最好的朋友。。。
我才会阻止你不要去做那些不该做的事。。。
但你还是不听的。。。
对你的好。。。
你当成是草。。。
那个人对你很好吗???
放屁!!!
烂透了。。。
你讨厌我讲她。。。
也不管!!!
酱的人,我不知什么给你看上了眼???
也不知她什么好???
让你无法自拔!!!
感情对你来说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没有了爱情。。。
你会活不了吗???
为了一个朋友。。。
给家人骂。。。
不回家。。。
值得吗???
自从你认识她了之后。。。
你变了。。。
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
我真的对你太失望了。。。
你也没发现。。。
我没再和你单独两个人说话了。。。
你知道吗???

朋友,
我是真心对你好的。。。
但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