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专心上课的一天。。。

今天我很迟才醒。。。
所以迟到了。。。
已经是第二次了。。。
哈哈。。。
猪就是猪。。。
过后一上到课室。。。
老师就开始教课了。。。
这时,因为我急着出门。。。
所以没涂药。。。
到学校了。。。
就赶快的涂了。。。
不然就会很痒了。。。
过后因为迟涂。。。
还是有一些痒。。。
也不管了。。。
过后,就历史节。。。
老师叫我们自修。。。
我们就开始讲话了。。。
华语节也是。。。
PM节,老师也没想教课。。。
我也是继续讲话。。。
但我睡了一下。。。
还是被那些没礼貌的人吵醒。。。
过后就算了吧。。。
数学节。。。
我们就开始进入状态了。。。
开始上课了。。。
过后就休息节。。。
Geo的节。。。
我很专心。。。
老师说什么我都记录下来。。。
很专心的听课。。。
国语节也一样。。。
什么东东都抄下来。。。
英语节又在开始讲话了。。。
最后时,我的心情突然很差。。。
仿佛从天上掉下地上似的。。。
不知为什么。。。
咳。。。
也不知道啦。。。
过后就放学了。。。
我的心情也一样。。。
吃饭时也很静。。。
过后到图书馆了。。。
心情开始恢复了。。。
太棒了!!!。。。
还遇到了薇敏。。。
其实我知道她有去的啦。。。
过后,奕霖来了。。。
哲杏,淑伊跟景雁也来了。。。
过后方愉也来陪薇敏。。。
真得好幸福哦。。。
羡慕罢了。。。
过后我把一份数学给做完了。。。
98%
太棒了!!!
我想要吃冰淇淋。。。
但那个死鬼叶哲杏叫琪琳做慢一点。。。
让我等。。。
我就跑去问薇敏要不要去吃。。。
过后就一起去咯。。。
薇敏和方愉啊。。。
真的是很恩爱。。。
羡慕死了。。。
哈哈。。。
不过很乱咯。。
算了吧。。。
今天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