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哈哈哈!!!太棒了!!!

今天考PM,PS和BM。。。
这没什么开心啦。。。
我的国语有真正去做。。。
我的PM乱乱来。。。
PS也是。。。

哈哈。。。
开心的是。。。
我的数学分了。。。
我拿全班最高。。。
其实还好啦。。。
39题对。。。
错一题。。。
而且还错不应该错的。。。
气死我了。。。
!!!!!!!!!!!!!!!!!
下次一定要拿全对!!!!!!!!!!
不可以在粗心了!!!!!!!

过后又分华语。。。
我拿48/60在试卷2。。。
淑伊就拿最高咯。。。
51分。。。
她的华语一路来都很好的。。。
太禁爆了。。。
哈哈。。。

也没什么啦。。。
就这样。。。
过后回家了。。。
就去Gurney。。。
本来要看戏的。。。
哪知变跑去red box唱歌。。。
我的戏又泡汤了。。。
咳。。。
没关系啦。。。
下次再看。。。
今天我带RM100去。。。
知道我用多少钱吗???
哈哈。。。
你们一定猜不到的。。。
想了答案。。。
就在下面highlight一下。。。
你就知道答案了。。。
哈哈。。。
----------------------------------
我只用RM10罢了。。。
----------------------------------
想不到叻。。。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