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贱人!!!

你是我姐男朋友又怎样???
跟我没关系。。。
要见她就一直求我去。。。
我只是说我不想去,不代表我不去!!!
神精!!!跟你很熟啊。。。
烂人!!!
只是说也给你骂母狗!!!
妈的!!!
讲我cheap。。。
你嘛更cheap。。。
不敢听人家的电话!!!
烂人!!!
贱人!!!
我要去的原因是因为要看看姐的男朋友是怎样的??
现在不用了!!!
我知道了!!!
烂人一个!!!!
是你破坏我和姐之间的感情!!!
挑拨离间!!!
你给我记住!!!
不要以为你有那条我就怕你!!!
小心我把它剪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